APP知识|换手机后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换了手机后微信联系人如何恢复


我换了手机还能恢复以前手机微信的聊天记录吗 微信聊天记录迁移?随着时代的进步 , 大家更换新手机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 换手机很简单 , 但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数据转移 , 特别像微信 , 里面保留了很多重要的聊天记录 , 怎么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呢?如果在备份前误删了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呢?下面我们就针对这些问题 , 一一解答 。
微信聊天记录迁移
如果是在更换手机后 , 想要将旧手机中的聊天记录转移至新手机 , 我们直接借助微信自带的转移功能即可 。

换了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交易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是默认保存到手机本地的 , 若使用其他手机登录微信 , 在新的手机上不会显示之前的聊天记录 。 卸载微信后所有的聊天记录将会清除 , 重新安装后将无法继续查看相关信息 , 若是在微信未卸载的情况下直接覆盖安装 , 聊天记录将会被保存 。
微信为用户提供聊天、朋友圈、微信支付、公众平台、微信小程序等功能 , 同时提供城市服务、拦截系统等服务
微信由深圳腾讯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 Holdings Limited)于2010年10月筹划启动 , 由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 。 该团队经理张小龙所带领的团队曾成功开发过Foxmail、QQ邮箱等互联网项目 。 腾讯公司总裁马化腾在产品策划的邮件中确定了这款产品的名称叫做“微信” 。
聊天:支持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包括表情)和文字 , 是一种聊天软件 , 支持多人群聊(最高40人 , 100人和200人的群聊正在内测) 。
添加好友:微信支持查找微信号(具体步骤:点击微信界面下方的朋友们—>添加朋友—>搜号码 , 然后输入想搜索的微信号码 , 然后点击查找即可)、查看QQ好友添加好友、查看手机通讯录和分享微信号添加好友、摇一摇添加好友、二维码查找添加好友和漂流瓶接受好友等7种方式
实时对讲机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语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语音对讲 , 但与在群里发语音不同的是 , 这个聊天室的消息几乎是实时的 , 并且不会留下任何记录 , 在手机屏幕关闭的情况下也仍可进行实时聊天 。
换手机以后的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 更换新的手机 , 我们在登录微信的时候 , 可以选择旧手机先登录微信客户端 , 进入设置 , 进入聊聊天的设置中有一个聊天记录的迁移和备份功能 , 我们可以选择数据迁移 , 通过新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 , 在同一网络下将数据迁移过来 。
手机丢了换了新手机以前的微信聊天记录能不能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保存?我们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 , 会有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想要保存下来 , 除了截图、收藏 , 还有别的好方法吗?当然是有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好方法 , 下面就来了解下 。

怎么备份微信聊天记录?
首先 , 我们打开手机微信 , 依次点击“我”-“设置”-“聊天”-“聊天记录备份和迁移” ,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两个选项 , 分别为“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和“备份聊天记录到电脑” , 我们选择第二个选项即可 。

点击后页面会出现一个“备份和恢复说明” , 这时我们需要用到电脑版微信 , 才能将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上 。

因此我们需要登录电脑版微信 , 然后依次点击左下角的【更多】-【备份恢复】 , 然后将手机和电脑连接到同一个网络下 , 选择【备份聊天记录到电脑】后按指示操作即可 。

微信聊天记录备份后怎么查看?
使用以上的方法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后是无法直接查看的 , 如果你在备份完成后 , 需要在线预览和导出数据 , 需要用到“果备份” 。 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备份软件 , 可以一键备份我们设备中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通讯录、照片等多项常用数据 , 具体操作如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