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知识|怎么打开语音助手,如何打开华为手机智能语音


华为怎么打开语音助手 开启语音唤醒功能 , 进入设置 > 智能辅助 > 语音控制 > 语音唤醒 , 打开语音唤醒的开关 。
语音助手怎么开启? 华为手机语音助手开启和使用方法
现在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强大了 , 我们的小帮手再也不只有Siri一个啦 , 身为国货之光的华为手机的语音助手更强大 , 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开启及使用!

工具/原料

华为手机

方法/步骤

华为的语音助手有一个功能特别实用 , 我们打开【设置】 , 找到【智能辅助】 , 打开【语音控制】 , 点击【语音唤醒】设置为开启 。 唤醒词可以随意设置 , 建议把下面灵敏度调节成【高】

我们总会有手机不知道放在哪里的困扰 , 忘了随手放在哪儿了 , 那么这时候语音助手的作用就非常强大啦 , 我们只需要呼出步骤一设置好的【唤醒词】 , 然后说出【你在哪儿】手机就会响铃哦 。 而且声音越来越大 , 这样就能找到啦

还有一种方法是在屏幕主页 , 一指下滑 , 点击右上角标志 , 对着屏幕就可以咨询要咨询的问题啦 , 比如天气 , 那么就会马上展示出天气情况

还可以通过语音助手进行其他操作 , 比如 , 打开时钟 , 那么软件就会被打开啦

Q
荣耀20怎么打开语音助手? 以OPPO R9S手机为例 , 打开方法如下:
一、打开手机 , 在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 , 点击进入 。
二、进入设置以后 , 找到“语音助手”一项 , 点击进入 。
【手机知识|怎么打开语音助手,如何打开华为手机智能语音】三、进入以后 , 将“语音助手”和“语音唤醒”这两项的开关开启 。
四、这样长按主屏幕按钮即可打开语音助手 , 然后在语音助手界面就可以语音对话了 。

oppo语音助手怎么打开? 您可以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开启语音助手:
1、通过电源键开启:打开设置 , 点击智能辅助 > 快捷启动及手势 > 语音助手  , 打开电源键唤醒开关 。 在手机锁屏状态下 , 长按电源键 1 秒即可唤醒语音助手 。
2、通过唤醒词:打开设置 , 点击智能辅助 > 语音控制 > 语音唤醒 , 然后开启语音唤醒开关 , 您只要大声说出唤醒词“你好 YOYO” , 即可开启语音助手 。
3、通过手势导航开启:打开设置 , 点击系统 > 系统导航方式 > 手势导航 > 更多设置 > 语音助手和智慧视觉  , 返回桌面 , 从屏幕底部左侧上滑开启语音助手 。
4、长按Home键开启:如果您使用的是屏内三键导航 , 长按 , 出现后向上滑动 , 开启语音助手 。

华为怎么开语音助手 以荣耀V20为例 , 您可以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开启语音助手:
通过电源键开启:打开 设置 , 点击智能辅助 > 快捷启动及手势 > 语音助手  , 打开电源键唤醒开关 。 在手机锁屏状态下 , 长按电源键 1 秒即可唤醒语音助手 。
通过唤醒词:打开 设置 , 点击智能辅助 > 语音控制 > 语音唤醒 , 然后开启语音唤醒开关 , 您只要大声说出唤醒词“你好 YOYO” , 即可开启语音助手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