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知识|ear怎么读,hair怎么读


耳朵这个单词ear分别怎么发音在这个单词中 在learn中 ear 发“儿”的音 , 就和 worker中的or 和er发一样的音
heart中 , ear 发 “阿儿”的音 , 就和hard中的ar发一样的音

英语不是说同样的字母组合就总是发一样的音 , 总的来讲很多词的发音是不规则的 , 所以到底发什么音以实际情况为准

HEARD是和LEARN一样是“儿”的音 , 大多数的EAR组合还是发“儿”的音的~
ear在单词中的发音有哪些,分别是? ear的中文意思、音标、例句及语法
单词音标
英语音标:[??]
美语音标:[?r]
转载需注明“转自音标网yinbiao5.com/19-1533.html” , 违者必究
中文翻译
n.听觉;耳朵;倾听
n.麦穗
vi.抽穗
单词例句
用作名词 (n.)
She plays the piano entirely by ear. 他演奏钢琴完全凭听觉记忆,不用乐谱 。
If this news ever reaches her ears, she'll be furious. 这个消息万一传到她的耳朵里 , 她一定得大发雷霆 。
He gave the boy's ear a painful tweak. 他用力拧了一下那男孩的耳朵 。
The dog's ear pricked up at the sound. 狗听到声音后竖起了耳朵 。
He tried to give a sympathetic ear to the patient. 他极力怀着同情心倾听患者的叙述 。
They bent an ear to our request for aid. 他们仔细倾听我们求援的请求 。
Some people like eating the ear of wheat. 有些人喜欢吃麦穗 。
用作不及物动词 (vi.)
Soon the seedings shot up and began to ear. 秧苗很快长起来,并开始抽穗 。
语法用法
n.(名词)
ear的基本意思是“耳朵”,是可数名词,常用复数形式 。
ear也可作“听力,听觉; 鉴赏力”解,尤指在音乐或语言方面灵敏的听力,或分辨声音的能力,总是用单数形式,一般不能单独使用,其前须加一修饰性词语 。
ear还可作“倾听; 注意”解,总是用单数形式,但可以加不定冠词 。
ear还可指稻麦等谷物的“穗”,是ear(耳朵)的同形同音异源异义词 。 ear作“穗”解时,可用作单位词,接of短语表示数量 。
ear怎么读? 伊尔
ear的正确读音是什么 ear的音标是英 [??]或美 [?r]  , 句中作为名词和动词使用 。
一、词汇分析
ear

n. 耳朵;穗;听觉;倾听
vi. (美俚)听见;抽穗
二、短语
1、inner ear 内耳
2、middle ear 中耳 , 鼓室
3、play it by ear 随机行事;无计划地进行
4、give ear to 倾听;注意
三、例句
1、I hope that our appeals will not fall on deaf ears.
我希望我们的请求不会被当作耳边风 。
2、American farmers use machines to pick the ears of corn from the plants.
美国农民使用机器收割谷穗 。
扩展资料近义词有 listen , auditory sensation ,  hear 。
一、listen
英 ['l?s(?)n]  美 ['l?sn] 
【学习知识|ear怎么读,hair怎么读】
vi. 听 , 倾听;听从 , 听信
n. 听 , 倾听
1、He spent his time listening to the radio.
他把时间花在了听收音机上 。
2、Anne, you need to listen to me this time.
安妮 , 这次你要听我的 。
二、hear
英 [h??]  美 [h?r] 

vt. 听到 , 听;听说;审理
vi. 听;听见
1、The jury has heard evidence from defence witnesses.
陪审团听取了被告方证人的证词 。
2、He doesn't hear very well.
他听觉不是很好 。

耳朵ear怎么读 英 [??(r)]
释义:
n 耳朵;穗;听觉;倾听
vi (美俚)听见;抽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