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的夏天2

【乐队的夏天2】1、《乐队的夏天第二季》于2020年7月25日起每周六20:00在爱奇艺播出 。
2、《乐队的夏天第二季》是由爱奇艺出品、米未传媒联合出品并制作的原创音乐综艺节目 。
3、该节目由周迅、大张伟、张亚东、马东担任超级大乐迷, 由33支乐队根据现场表演竞逐2020年度HOT5乐队 。
1、音乐综艺《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在7月25日20时起登陆爱奇艺开播 。 每周六20:00全网独播 。
2、《乐队的夏天》是由爱奇艺出品、米未传媒联合出品并制作的原创音乐综艺节目, 由吴青峰、欧阳娜娜、张亚东、高晓松、乔杉、马东、朴树、大张伟、周迅等担任超级乐迷 。 《乐队的夏天》包括:《乐队的夏天第一季》《乐队的夏天第二季》 。
3、该节目集结了不同风格的三十余支乐队, 通过不同主题单元的内容设计及音乐表演, 角逐中国HOT5乐队 。
4、节目制作
《乐队的夏天》音响制作人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音响师金少刚担任, 力求还原live house、音乐节的场景体验 。 节目为了更好地呈现舞台, 整体舞美设计打破了常态化的空间结构设计思路, 结合乐队元素, 运用600多把发光吉他架构整个空间, 巧妙地将演播厅划分了A、B两个舞台, 以及观众区、嘉宾区、控制台等功能区域 。 在演出过程中, 环绕全场的发光吉他与灯光编程相结合, 随着音乐节奏进行灯光变幻 。

乐队的夏天2

文章插图
而观众区不设座位, 将场地交给乐迷们, 允许大家簇拥在舞台前, 用肢体动作释放内心感受, 全身心投入音浪中 。 节目更把所有的投票权交给现场观众, 将大众喜欢作为重要的评判标准, 由观众根据自己的喜好对乐队表演进行投票选择 。
乐队的夏天 歌曲 mp3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JNypjk4UXIR4oDZsarRbw
 提取码:3rvf    
乐队的夏天》是由爱奇艺出品、米未传媒联合出品并制作的原创音乐综艺节目, 由吴青峰、欧阳娜娜、张亚东、高晓松、乔杉、马东、朴树、大张伟、周迅等担任超级乐迷 。
无相关信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