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知识|美篇电脑版如何使用,美篇电脑版怎么登陆


怎样在电脑上使用美篇 1、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在浏览器搜索栏中输入”美篇“并按下回车键进行搜索 。
2、在百度搜索的结果中,点击第一个网页,也就是美篇的官网 。
3、在美篇的官网上点击右上角的”美篇电脑版“ 。
4、输入手机号和短信验证码,或者选择用微信登录,点击登录 。
5、点击左上角的”新建美篇“就可以编辑新的美篇文章了 。

电脑怎样安装美篇软件 1、首先打开浏览器,用百度搜索【美篇】,点击官网链接 。
2、打开手机微信,开启【扫一扫】功能,扫一下电脑上的二维码,确认【登录】 。
3、登录成功,点击【新建文章】可新建一个文章 。
4、点击【发现】,可查看分类文章,如下图所示 。
5、若想下载文章,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按钮,然后点击【保存网页】,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

求助!美篇电脑版如何使用?我怎么打不开? 美篇是南京蓝鲸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推出的一款图文编辑工具 。 美篇支持插入图片、背景音乐和视频,可任意排版,为用户创造流畅的创作体验 。
那美篇该怎么制作?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 。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操作方法
01
打开美篇APP,创建“图文”美篇:在下方功能栏里点击【+】,选择【图文】进入创建界面 。
点击【图片】后会自动打开本地相册,选择你喜欢的照片后点击【确定】 。

02
注意:你选择照片的顺序也将会是你编辑内容的顺序 。
但如果你对顺序不满意,也可以长按段落并拖曳可调整顺序 。

03
图片添加成功后,可以在图片后面点击添加文字 。 输入你想添加的文字,然后点击完成即可 。 (文字的大小、粗细、颜色都可以进行调整)

04
点击【设置文章标题】,输入你想设置的标题后点击完成

05
标题设置成功后可以点击【预览】查看效果,效果栏页还可以进行音乐的添加 。
点击【音乐】可以直接选择推荐的音乐,然后点完成 。 也可以点击【我的】,自动打开存储的音乐,然后点击完成 。 也可以搜索在线音乐,输入你想要搜索的歌曲名或者歌手的姓名,然后选择后点击完成 。

06
点击“完成”发布美篇 。 发布成功后,可对封面进行更换 。
一般默认首张图片为封面,如果你不喜欢,可以点击【更换封面】,然后重新选择封面图片 。 要是当前照片都没有满意的,可以点击右下角【上传封面】重新在相册中选择照片,选好后点击【确定】,再点击【完成】即可 。

07
如果需要发送到朋友圈可以选择【分享】,并点击【朋友圈】进行分享 。
美篇怎么制作一图多图

太平洋电脑网
聊聊硬件,聊聊互联网
现在制作相册的手机软件有许多,制作多图的相册也相当的方便,下面就以美篇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美篇怎么制作一图多图 。

美篇怎么制作一图多图

步骤1、手机浏览器输入【美篇下载】,点击【立即下载】,点击【安装】;

步骤2、打开美篇,点击美篇首页下部中间的圈圈加号+,如下图;

步骤3、进去从手机相册里选取要制作美篇的图片,点要选的图片使图片右上角的对号√变色即是选中,将所需的照片都选好,点右上角的【完成】如下图;

步骤4、点左上角【点激设置标题】如下图;

步骤5、输入作的美篇标题文字,如:曲阜师范大学,点右上角【完成】如下图;

步骤6、点添加音乐从已有的音乐或点下部搜索网上音乐,选取陪加音乐,点【完成】如下图;

步骤7、点下部的【模版】,滑动下部的模版式样,选取满意的版式,点模版条上的【完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