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知识|怎么用洗衣液做起泡胶,洗衣液加什么可以变成起泡胶


怎么制作起泡胶? 胶水和洗衣液可以做成起泡胶 。 把胶水和洗衣液放到同一个容器里 , 然后搅拌至凝固即可 。 下面介绍具体做法供参考 , 首先准备材料:胶水:适量、洗衣液:适量、容器:一个 。
1、准备一个干净无水无油的容器 , 然后倒入适量的胶水 。

2、倒入适量的胶水后 , 加入少许洗衣液 , 一边加洗衣液 , 一边不指用手指搅拌均匀 。

3、搅拌均匀后 , 再次倒入少许洗衣液 , 搅拌均匀 。

4、搅拌均匀后 , 第三次加入洗衣液 , 然后搅拌至凝固 。

5、完成 。



起泡胶的做法怎么做 还需要加入能起泡的材料才可以 , 比如洗洁精、沐浴液、洗发水、牙膏、泡沫洗手液、剃须泡等等
制作步骤:加入胶水或白胶 , 加入家里能起泡泡的材料 , 再加入洗衣液或则用温水融化了的洗衣粉液体 , 搅拌均匀就会成型
如何制作起泡胶? 准备材料:粘土、洗发水、洗衣液、温水 。
【生活知识|怎么用洗衣液做起泡胶,洗衣液加什么可以变成起泡胶】1、将粘土放进碗中 , 如下图所示 。
2、在年涂上加上洗发水 , 如下图所示 。
3、加入适量的温水 , 如下图所示 。
4、使用勺子进行充分的搅拌 , 如下图所示 。
5、倒入适量的洗衣液 , 并进行充分的混合搅拌 , 如下图所示 。
6、如下图所示 , 不用胶水用洗衣液做的起泡胶就做好了 。

制作起泡胶的教程是怎样的? 在家做起泡胶的步骤如下:

方法一:

准备材料:洗洁精、牙膏、胶水、护手霜和洗衣液自制起泡胶 。

1、首先取一个干净的带盖的容器(建议用一次性的盒子);将洗洁精挤一些到容器中 。

2、再把牙膏挤入一些 , 并加一点点清水 。

3、将容器的盖子盖上后使劲摇晃 , 直至起泡 。

4、加入小半盒的胶水 , 并挤入一些护手霜 , 用勺子混合均匀 。 因为护手霜是粉红色的 , 所以这里我们就不用再额外添加颜色了 。

5、最后加入洗衣液 , 用勺子混合均匀直至起泡胶成型 。

6、这样自制的起泡胶就做好了 , 还能捏出噼里啪啦的声音 。

方法二:

1、准备一个空的容器倒入适量的液体胶水 。

2、然后挤入白胶 , 白胶可以多加一点 。

3、沐浴露倒入一丢丢 。

4、滴几滴卸妆水或者甘油防止粘手 。

5、挤入大量泡沫洗手液 , 也可以把所有能产生泡泡的东西倒进去 , 比如洗面奶 , 洗洁精 , 洗头膏等等 。

6、用勺子搅拌均匀 。

7、最后加入汰渍或者雕牌(红色包装那种)洗衣液就可以搅拌成型了 。
怎么用洗涤灵起泡胶超能洗衣液制作假水急急急 制作起泡胶具体步骤如下:

首先准备材料:透明胶水 , 甘油 , 洗衣液(所有能起泡的东西都能成为做泥材料) , 成型水(隐形眼镜护理液 , 小苏打、硼砂水) 。
1、倒入少量洗发水或者沐浴乳(三五十毫升皆可)
2、倒入适量液体胶水(一两百毫升即可 , 根据需求可以适量增加 , 胶水不要太多哦 , 一会儿气泡会大到你的盒子都装不下哒)

3、倒入适量清水(液体胶水的一半 , 或者三分一 , 皆可)有条件的 , 可以入少量甘油(主要起保湿润滑作用);
4、加入少量色素(量要少 , 主要起染色作用 , 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 。 各种带色的液体、粉末皆可) , 如果喜欢白色 , 第四步可以把色素改成白胶水) 。
5、搅拌均匀 , 再添加材料的过程中要一直不同的搅拌 , 使原料混合均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