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知识|iphone忘记锁屏密码怎么办,苹果手机解锁密码忘记了怎么解决


iphone11忘记锁屏密码了怎么办 锁屏密码忘记只能强制恢复了 , 但恢复后所有数据都没有了 。

第一种方法:正常进入DFU恢复
这个恢复方法是在一般的解锁教程中最常用的恢复iphone固件的方法 。
1.将iphone连上电脑,然后将iphone关机
2.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
3.当你看见白色的苹果logo时 , 请松开开关机键 , 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
4.开启iTunes , 等待其提示你进行恢复模式后 , 即可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 , 点击“恢复” , 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 。

第二个方法:黑屏进入DFU恢复
1.用USB线将iphone连接上电脑 , 然后你将会听见电脑已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
2.现在请先将iphone关机 , 然后用户将会听见电脑未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
3.请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 , 持续到第10秒的时候 , 请立即松开开关键 , 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
4.这个时候iTunes会自动启动 , 并提示你进行恢复模式(iphone会一直保持黑屏状态) 。 那么用户就可以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 , 点击“恢复” , 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 。

ID密码忘了可以重置 , 重置方法如下:
1.打开浏览器 , 输入 , 点击【管理您的Apple ID】选项进入 ,
2.输入账号和密码 , 点击【登录】 ,
3.选择【密码和账户安全】进入 ,
4.选择将安全重置信息发送至救援电子邮箱【当时填写的另一个邮箱地址】 。
5.登录救援电子邮箱 , 邮件可能在垃圾箱内 , 选择重置问题和答案 , 就可以更改所有的安全信息 ,
6.在【管理您的安全设置】选项 , 设置好问题和答案 ,
7.还可以更改救援邮箱 , 输入出生日期后 , 点击【存储】就更改完成了

如果忘记密码进入恢复模式重新激活手机即可 。
步骤如下:
1、先请按电源键开机 , 当屏幕会出现苹果标志 , 不要松开电源键 。
2、紧接着再按住主屏 Home 键不松手 , 直到屏幕黑屏 。
3、当看到屏幕黑屏时 , 请松开电源键 , 继续按住主屏 Home 键 , 直到电脑端的 iTunes 出现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 iPhone 。
4、随后点击 iTunes 窗口里的“恢复 iPhone”按钮 。
5、接着 iTunes 会连接苹果的更新服务器 , 检测当前最新的 iOS 手机系统 , 并提示是否要删除手机上的所有数据并恢复 , 点击“恢复并更新”按钮继续 。
6、随后 iTunes 会自动从苹果的更新服务器上下载恢复所需要的 iOS 系统 , 当下载完成以后会自动恢复到 iPhone 手机上 。
7、最后当恢复成功以后 , 重新激活 iPhone6plus手机 , 就相当于恢复了系统的出厂设置 , 可以重新为手机设置开机密码了 。
iphone手机忘记锁屏密码怎么办 智能手机功能上越来越像电脑 , 比如最近有网友给自己心爱的iPhone4S设置了开机密码 , 由于是闲着没事随便设置了的密码 , 然后有事没在意 , 等回来发现屏幕被锁住了 , 提示要输入密码 , 但由于忘记密码总输入不正确 , 输错了又要等待1分钟再到5分钟 , 后来要等1个小时 , 试了很多次密码都不正确 , 彻底奔溃了 , 于是来网上求助大家 , iPhone4S忘记开机密码怎么能解决?
以前不少电脑用户也经常出现开机忘记密码的事情 , 解决办法相对也比较简单 , 如果是台式电脑 , 则可以将主板上BIOS电池取出 , 5分钟之后再装回去一般就好了 , 另外还可以借助U盘的PE工具去除开机密码 , 但对于iPhone手机又如何取消或者去掉开机密码呢?
根据可靠的资料 , 我们可以有两种方法解决 , 但都需要将iPhone4S手机连接到电脑然后操作 , 下面介绍下吧:
方法一:使用iPhone的恢复模式 , 步骤如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