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知识|大扫除的除怎么写,我想写一篇大扫除的除怎么写


怎么写大扫除作文 大扫除的作文
今天上午,黄老师一进教室门就说:“今天下午大扫除,要带水桶和抹布 来 。 ” “噢!噢!”教室里顿时响起了一片欢呼声 。
下午我拿着盆和抹布来到教室时,我们小组的同学们都已经到齐了,大家都很兴奋,准备大干一场 。 我这个组长马上发号司令:“黄金翔去擦中间那扇窗户,龚建文和雄炜炜去擦最后那扇窗户 。 ”
我这个组长也不能闲着,我就去擦柜子、讲台和讲台后面的那面墙 。 我先去水池打了一桶水后再拿起抹布蘸了点水,擦起墙来 。 这时,我碰到了麻烦,墙上有许多黄色的斑点,我擦了一遍又一遍,可怎么也擦不掉 。 斑点好像对我说:“你不要白费力气了,你是擦不掉我的,哈哈……”这时,我的斗志一下子高涨起来,对它说:“你等着吧,我一定会把你擦掉,看你能得意多久 。 ”说着,我又往桶里沾了点水,把抹布上的水弄干,然后使劲擦那些小黄点,慢慢地,小黄点一点点地淡了,这些小黄点好像对我说:“大哥,饶了我吧,我还想在这多住一年呢 。 ”可是我要斩草除根 。 我又加了一把劲,把它们全部消灭了 。 我抬头看了看,墙已被擦得干干净净,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 我扭头看了看黄金翔、龚建文和雄炜炜,他们也把窗户擦干净了 。
我们终于完成了任务 。 看,我们的教室变得多么干净明亮,可是同学们的样子显然有些狼狈,有的衣服被弄脏弄湿了,有的脸成了大花猫,有的甚至连腰都直不起来了 。 虽然我们很累,可是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过了多么有意义的一天 。
大扫除的作文怎么写,400字 教室大扫除二年级作文一:大扫除

星期五,是学校的大扫除日 。 今天又是同学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 下课后,老师说:“谁愿意做今天的大扫除呀?”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说:“老师选我选我!”场面非常踊跃 。 老师笑着说:“小明、小刚、小红和小丽,你们四个来完成今天的大扫除任务 。 ”

同学们都放学回家了,他们开始干了起来 。 小明洒水、小刚擦桌子、小红擦玻璃、小丽扫地 。 他们里面最卖力气的要数小丽了 。 小丽弯着腰流着汗,她的扫帚像清洁车一样清扫着垃圾,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灰尘被一一的清扫出来,教室的地面就像镜子一样能映出人影来 。 小刚也不落后,他流的汗像断了线的珠子似地,手里拿着抹布使劲地擦着桌子 。 平时他特别细心、很爱干净,所以他擦的桌子、椅子上面一点灰尘都没有 。

大扫除任务完成了 。 他们虽然很累,满头大汗,但是他们很开心 。 因为他们为班集体做了一份贡献 。

教室大扫除二年级作文二:大扫除

学校每周五都会进行大扫除,瞧,又到星期五,同学们正在教室里干得热火朝天 。

教室里,有的同学在扫地,有的同学在抹桌子,还有的同学在擦黑板 。 我和我的小伙伴小明负责擦门,小明则负责帮我清洗抹布,我俩分工合作,不一会儿,两扇门被我们擦得干干净净 。 转眼间,教室被同学们打扫得干干净净,就像一个美丽又整洁的皇宫,

团结力量大!和同学们一块儿大扫除,真快乐!

教室大扫除二年级作文三:大扫除

今天下午,我们进行卫生大扫除 。

大扫除开始了,同学们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有的拖地、有的洒水、有的搬桌椅、有的擦窗户、还有的洗玻璃,大家忙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 。 我看到楼梯上有二三个小朋友正在清理垃圾,连忙兴冲冲地拿着扫把,左一下,右一下地帮着把垃圾清扫干净,最后还用清水认认真真地把楼梯冲洗了一遍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