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花】泡桐树的寿命,开花时间


一、泡桐树的寿命泡桐树有一定的寿命, 并不能永久活 。 一般常见的品种能活30年到40年之间, 随着时间延长, 到后期就容易出现空心树现象, 植株会慢慢枯萎死亡 。 不过也有的品种活的时间更长些, 例如美国的红巨杉, 即便是在恶劣的环境下, 也能活3000-4000年之间 。 还有很稀少的品种活的时间更长久, 大概有7000-8000年之久 。

【开花】泡桐树的寿命,开花时间

文章插图

二、泡桐树的开花时间泡桐树的开花时间通常是在每年的三月份到四月份之间, 可持续开花一个月左右 。 花朵是三五朵呈一个小的聚伞花序 。 花冠比较大, 呈淡紫色或者是白色的, 花冠形状为钟形或者是漏斗形, 花开期间有一定的观赏价值 。
【开花】泡桐树的寿命,开花时间

文章插图

三、泡桐树的生长习性它属于是阳性树种, 对光照的需求量多, 要让它多晒太阳 。 它在通透性好, 土层深厚且排水性能好的土壤环境中会更好的生长 。 不过适应能力强, 即便是在贫瘠, 酸性或者碱性的土壤环境下也可正常生长 。 注意, 它不耐水涝, 雨季的时候要及时排水才行, 长时间积水会阻碍生长, 植株易死亡 。
【开花】泡桐树的寿命,开花时间

文章插图

【【开花】泡桐树的寿命,开花时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