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你,那些曾经的美好,总是会在心头萦绕


想起你,那些曾经的美好,总是会在心头萦绕
在遥远的某一天 , 我们相识在人海 , 那一季桃花 , 是最美的见证 , 我收藏了那一季的花瓣 , 会一生去珍藏 , 那一季美丽 , 永远都不会忘 。
相遇很美 , 是入骨的心醉 , 相思很伤 , 是入心的疼痛 , 喜欢凝望着你所在的方向 , 静静地发呆 , 明知道看不到你 , 可是偏偏爱上了这种感觉 。
安静的夜里 , 总是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你 , 那些曾经的美好 , 总是会在心头萦绕 , 总是会在梦里 , 轻轻地告诉你 , 不管你走了多远 , 都是我最温柔的想念 。
爱有多深 , 思念就有多重 , 情有多真 , 遗忘就有多长 , 一份爱 , 不惊不扰 , 也会静静地相守 , 一份情 , 不再相见 , 也会日日夜夜想念 。
想起你,那些曾经的美好,总是会在心头萦绕
01.一份爱 , 牵挂你永远 , 一份情 , 想念你不变!
都说一别两宽 , 盒子生欢 , 可是一段感情过后 , 总是有一个人放不下那份痴念 , 爱在心里纠纠缠缠 , 相思 , 想念 , 却不能相见 。
一份爱 , 牵挂你永远 , 一份情 , 想念你不变 , 日日想 , 夜夜念 , 在苍茫的红尘中 , 总有一抹心酸 , 成了一生的遗憾 。
相爱 , 又不能相守 , 相思 , 又不能相见 , 为何又要在红尘中遇见?
习惯了把你放在心里 , 习惯了把你放在梦里 , 你是我的回忆 , 也是我的情牵 , 你是我的温暖 , 也是我一生的期盼 。
我会倾尽一生的爱恋 , 静静地把你想念 , 余生岁月 , 你若安好 , 便是我的晴天 , 最美的祝福 , 总是会送给你 , 爱你 , 便希望你一生平安 。
想起你,那些曾经的美好,总是会在心头萦绕
02.你是我一生的在意 , 也是我永远的相思!
一年一年 , 花开花落 , 一季一季 , 相思情起 , 总是在想 , 花儿落了 , 来年还会再开 , 爱人去了 , 到底还会不会回来?
你是我一生的在意 , 也是我永远的相思 , 有一种爱 , 是一生的不变 , 有一种念 , 是自己的心甘情愿 。
我喜欢把自己的思念 , 寄托在文字里 , 我喜欢 , 用文字 , 记录对你的爱意 , 想你 , 念你 , 爱你 , 恋你 , 一生一世都在乎你 。
总有一份想念 , 会在心里纠缠 , 总有一份期盼 , 会在梦里虚幻 , 一次次幻想着重逢的场景 , 这红尘中 , 万水千山 , 都写满了我对你的想念 。
想起你,那些曾经的美好,总是会在心头萦绕
03.每时每刻 , 都会想你 , 缘来缘去 , 还会不会相遇?
【想起你,那些曾经的美好,总是会在心头萦绕】你留下一个最伤的背影 , 成了我一生的惦念 , 今生做不成夫妻 , 却成了梦中的伴侣 , 你可知道 , 我的每一个梦里 , 都会有你 。
每时每刻 , 都会想你 , 缘来缘去 , 还会不会相遇?有一个人 , 想念了半生 , 还是会期盼着相逢 , 哪怕是相伴一天 , 也会是一生的幸福 。
我瞒着所有人 , 包括你 , 一直在心里想你 , 那种苦涩 , 但愿你永远不会懂得 , 感谢你曾经带给我的美丽 , 我愿意用尽一生去想你 。
虽然无缘相伴 , 可是从不后悔爱恋 , 我愿意忍受着入骨的相思 , 在红尘中静静地等你 , 关于我们的曾经 , 永远不会从心里忘记 。
想起你,那些曾经的美好,总是会在心头萦绕
一份深情 , 一生相牵 , 真心爱过一个你 , 一生一世难忘记!
相遇很美 , 是入骨的心醉 , 相思很伤 , 是入心的疼痛!
想你了 , 某人 , 真的真的想你了 , 可是却不能去打扰你 , 你是否 , 也会偶尔把我想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