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两个悲剧,一个是万念俱灰,一个是踌躇满志

人活一辈子 , 最后的结局都逃不出生死 。
我们所经历的一切都是生带不来 , 死带不走的 。 可是我们之所以还是会拥有这一切 , 努力的去想办法拥有这一切 , 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世间的一切事物都是在运动的 , 悲剧的开始就是世间所有的一切都开始静止 。 但是只要我们一直在奔跑 , 就能体会到路途中的幸福 。
就像萧伯纳说的那样:"人生的两个悲剧 , 一个是万念俱灰 , 一个是踌躇满志“ 。
人生的两个悲剧,一个是万念俱灰,一个是踌躇满志
人活着真正的意义或许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 并且不停的前行 。
其实每个人想要的不一样 , 因此每个人的目标也就不一样 , 从而导致的每个人的能力也是有所区别 , 你要是能坚定不移的坚持做自己 , 那总有一天你一定会充满光辉 。
我们要时常的深思自己 , 发现自己 , 因为这才是人生中第一重要的事情 。
人生的两个悲剧,一个是万念俱灰,一个是踌躇满志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 , 大都是不一样的 , 并且还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所改变的 。 爱情 , 事业 , 朋友 , 家庭 , 其实每一个都是在自己决定自己 , 虽然有时候看似是别人在爱决定自己 。 但是别人限制不了你的自由 , 你想成就什么就要执着什么 , 就会遇见什么 。
人生的选择很多但是只要选择了就会有目标 , 有希望 。 并且在奔赴自己目标的路上才不会感觉孤单 。
人生的两个悲剧,一个是万念俱灰,一个是踌躇满志
小说《活着》里说过 , 你千万不要糊涂 , 死人都想活过来 , 你一个大活人一定不能想着去死 。
死 , 看似简单 , 但是一旦死去 , 好日子就再也没有了 , 也再也回不来了 。 有的人活着还糊涂 , 遇到点困难就想着怎么折磨自己 。 认为以后都没什么意义了 。 但是你要知道 , 人只有活着才会有希望 , 在没有入土之前一切都能改变 , 即便是十恶不赦的人 , 只要他愿意变好 , 那么他就会变好 , 迟早有一天 , 会重新融入到社会大家庭 。
人生的两个悲剧,一个是万念俱灰,一个是踌躇满志
【人生的两个悲剧,一个是万念俱灰,一个是踌躇满志】人生路上不可能一切平坦 , 遇到点挫折也是正常 , 但是要是一直深陷在挫折里出不来 , 那只能是白白浪费时间和经历 , 最后什么也改变不了 。
这个时候与其深陷泥潭 , 不如放下执念 , 好好的过好当下 , 因为当太阳再次升起的时候又是一个崭新的一天 。
只要改变心中消极的想法 , 你自己身心愉快了 , 身边的人才不可能影响到自己 。
记得有一位作家说过 , 人生苦短 , 何必作践自己 。
按着自己的活法去活着 , 尊重社会的规则 , 怀着一颗感恩善良的心 , 选择好自己要走的路 , 回归简单和真实 , 这样就再好不过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