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青卓老公是谁,方青卓的丈夫


演员方青卓去世了吗 方青卓的现任老公是谁 其实,方青卓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在30岁时结束了第一段婚姻 。 后来她遇到了比自己小4岁的现任丈夫沈小萌,谱写了一段甜蜜浪漫的“姐弟恋”,两个人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 37岁的时候,方青卓高龄产子,如今她和沈小萌的独生儿子已经24岁了,在“星二代”里很低调,几乎没有曝光过 。 虽然学的也是影视,方青卓也觉得儿子是演员的料,他却并没有进娱乐圈的打算 。
“丈夫是我的救命恩人”,方青卓现场爆料 。 原来在和丈夫沈小萌认识不久后,方青卓要去重庆参加《招财童子》的首发式,那天是一九八八年一月十八号,方青卓记得特别清楚,当时已经买好了从北京飞往重庆的机票,不料处在热恋期的丈夫要求她向剧组请假多陪自己两天,方青卓犹豫不决,但最后还是为了丈夫和剧组请了假,也退了机票 。 没想到方青卓原本要乘坐的那趟航班,在当晚快抵达重庆时因故坠机,飞机上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 方青卓一方面觉得后怕一方面也特别感谢丈夫,“所以每当我俩吵架,吵到最生气最伤心的时候,我总是会想,这是我的救命恩人啊,我应该感恩 。 ”
影视演员方青卓的丈夫是谁 方青卓在婚姻上颇为坎坷 。 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直到后来认识了现任丈夫沈小萌后方青卓才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
方青卓,1955年5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大陆女演员,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 。 1975年考入辽宁营口市文工团,1979年进入沈阳市话剧团 。
1987年因参演《雪野》获得第7届飞天奖女主角称号 。 2002年参演喜剧《妙手神捕俏佳人》饰演铁心兰 。 2005年参演贺岁片《别拿豆包不当干粮》饰演刘翠翠 。 2007年参演《圣水湖畔第二部 》饰演马莲 。 2010年参演新《还珠格格》饰演容嬷嬷 。 2011年参演公益电影《暴走妈妈》,因陈桂贤一角、获得第3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亚洲受欢迎艺人奖”;第9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 ;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
演员方青卓的前夫 影视演员方青卓的丈夫是沈小萌 。
方青卓,1955年5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大陆女演员,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 。
影视演员方青卓的丈夫是谁? 方青卓这种演员为什么会去做骗人的广告呢?实在想不通 。 在我们老百姓眼里她形象很低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