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知识|人死后会去哪里全过程,白天死和夜里死的区别


人死后会去哪?老人说人死7天他还不知道自己死 , 所以和活人还生活在一起 , 会回他最挂念的人生边 , 然后过了奈何桥 , 喝完孟婆汤 , 便走上黄泉道了!“位置”这个词是一种三维空间概念 , 而灵魂不属于三维时空之内 , 所以灵魂不在人身体的某个位置 。

虽然人的肉体在三维时空之内 , 但人的灵魂高于三维时空 , 当一个人进入祷告或者冥想状态时 , 人的意识是可以超越了三维时空限制的 , 进入这种状态的人可以感受过去、现在甚至未来的信息 。

有一些梦境就是人的灵魂感受更高维度信息 , 透过松果体而产生图像的 , 所以梦境一般很少有声音 。

死亡的一种解释是:肉体和灵魂的分离 。

《圣经》里提到过耶稣命令已经死去的人的灵魂重新回到(连接)身体 , 死人也因此而复活 。 现实生活中也有一些濒死体验的记录 , 灵魂与身体分离的人甚至可以看见医生护士在抢救自己的身体 , 当灵魂回到身体之后 , 人便苏醒过来 。

人的确是有灵魂的 , 如何面对自己的灵魂 , 这是值得每一个人好好思考的问题 。
头七 , 中国人的丧殡习俗 , 是根据死者去世的时间 , 再配合天干地支计算出来的日子及时辰 , 然习惯上大家都认为“头七”指的是人去世后的第七日 。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头七”习俗 , 然一般都认为 , 死者魂魄会于“头七”返家 , 家人应于魂魄回来前 , 为死者魂魄预备一顿饭 , 之后便须回避 , 最好的方法是睡觉 , 睡不著也要躲入被窝;如果死者魂魄看见家人 , 会令他记挂 , 便影响他投胎再世为人 。 亦有说认为人死后魂魄会与“头七”前到处飘荡 , 到了“头七”当天的子时回家 , 家人应于家中烧一个梯子形状的东西 , 让魂魄顺着这趟“天梯”到天上 。 人死后头七返家探视 。
人死后到底会去哪里? 据说人死后 , 当亲耳听到医生或是在场的其他人明确宣告自己的死亡 , 他会感觉到生理的衰竭到达极限 。 “濒死体验”的初期有一种平和安详、令人愉悦的感受 。 首先会感到疼痛 , 但是这种疼痛感一闪而过 , 随后会发觉自己悬浮在一个黑暗的维度中 。 一种从未体验过的最舒服的感觉将他包围 。 曾有濒死被救回的人反映 , 他们感到被突然拉入一个黑暗的空间 。 你会开始有所知觉 , 那就像一个没有空气的圆柱体 , 感觉上是一个过渡地带 , 一边是现世 , 一边是异域 。 发现自己站在了体外的某一处观察自己的躯壳 。 一个落水的男人回忆说 , 他自己脱离了身体 , 独自处在一个空间中 , 仿佛自己是一片羽毛 。
有佛教认为 , 人去世8-16小时内 , 神识逐渐离开躯体 , 此时逝者的感觉宛如老牛剥皮 , 异常痛苦 , 一丝轻微的触碰都会令逝者如千刀万剐 , 生大愤怒 , 一般8小时后神识完全离开 , 此时方可搽试、换衣、化装等 , 也有少数人16小时后才会完全离开 。 人去世后全身冰冷 , 但唯独有一个地方发热 , 8-16小时神识离开躯体后可触摸判断出逝者投生去哪一道 , 是地狱、鬼道、人道、天道等等 。 当然这些仅仅是人类所想 , 不存在任何科学依据 。
【历史地理知识|人死后会去哪里全过程,白天死和夜里死的区别】
人死后头七天会去哪?其实很多人都没有一个一定的地方吧.... , 因为目前的科学无法证明人死后到底会去哪...就一般人眼中 , 人死了=没有生命迹象=埋葬(很多方式土葬 火葬 海葬等...) , 但是依照宗教面来看...人死后会到一个属於死者的国度 , 依照宗教的不同...天主/基督教的是到达天堂...一个充满爱与和平的世界(从此以后人们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不对 是鬼们= =)但是印象中好像也有地狱...是给做坏事的人待的 。 而中国的宗教一样也有所谓的"天堂"&"地狱"这两个东西!不过中国的宗教 天堂与地狱各有其专有名词...小弟已经忘记叫啥了一一...不过大部分的宗教都是有这样分就是了..XD!接下来小弟来回答你所问的主要问题...小弟觉得 , 看你觉得人死后会去哪就会去哪... , 会上天堂就天堂 地狱就地狱...毕竟这种事情除非阎王有派人来说做多少好事会上天堂 多少坏事会下地狱...不然这种事情很难有个"标准"...!看你信什麼教 , 死后就会到那个教的天堂/地狱吧...ˊ~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