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你的感情不断减分,直至消失


男人对你的感情不断减分,直至消失
图片来源于虞恋莎
对爱情向往和憧憬的大多数时候;基本都会认为男人爱女人,一定是百般讨好、千般宠溺、万般呵护 。
其实很多时候,女人们根本没有走近男人,了解他们的真实内心世界 。
其实男人也很累,他们很多时候也非常脆弱,也需要被爱和理解 。
【男人对你的感情不断减分,直至消失】如果在这个时候,女人不懂收敛;还继续作闹的话,男人对你的感情会不断减分,直至消失 。
男人在这三个时期,可能会对你爱搭不理,你不要不知道,错失了他对你的真感情!
1.男人喜欢有自己独立的空间,不被打扰
这个现象,在网络上称之为男人的“洞穴时期” 。
男人大都在外,要扛起事业工作的重压;在家里,又是整个家庭的顶梁柱 。
忙里忙外地生活,整个人都处于非常疲惫和紧绷状态,从内心是非常渴望放松和被呵护的 。
但是回到家,自己要再一次充当孩子、父亲、丈夫的不同角色,处理一些家庭琐碎之事 。
在这期间,如果老婆通情达理还比较好;如果遇到自己的女人,爱作不懂事瞎闹 。
那男人,是巴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把自己保护起来 。
所以很多时候,男人需要自己,一个人呆着和静静的思考 。
希望以这样的方式,逃避一下暂时的困顿,顺便放下满身的疲惫 。
女人在这个时候,除了给予呵护和爱,就不要作闹添乱了 。
否则,男人非常反感,会认为你不够理解他,彼此之间还可能,发生吵架和损害感情的行为 。
男人对你的感情不断减分,直至消失
图片来源于虞恋莎
2.男人避而不见,拒绝交流沟通
当一个男人,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遇到压力和困难时 。
很大程度,倾向于把自己“关”起来,独自承受并静心思考解决问题 。
在很大程度上,会回避和任何人的交流沟通 。
这种回避,并不是男人的冷暴力;也不是真的不想理你,或者对你感情的减分 。
只是他认为,你暂时给不了实质性的帮助 。 无效沟通有可能帮倒忙,而且让他的负面情绪更加泛滥,从而降低问题的解决效率 。
所以他更愿意关起门来,或者躲在无人的角落里独自思考,可能带来的效果会更好 。
还有可能,有担当的男人,不愿意让自己所爱的女人操心 。 希望自己一个人,把所有困难扛起来,自己去解决问题 。
在这个时候,女人怎么办了?可以什么都不做,只是不去打扰,听之任之 。 等他心情平复以后,一切造就 。
不要在这个时候,去给他理论和讨说法 。 否则,会适得其反!
男人对你的感情不断减分,直至消失
图片来源于虞恋莎
3.男人情绪低落时,喜欢约上哥们喝酒解闷
男性一般好面子,大多执拗,喜欢以自我方式消化情绪 。
情绪不佳的时候,或者心事不能与谁说的时候 。 多半希望,约上几个兄弟,或三五好友出去喝一杯,而不是与伴侣倾诉 。
他们害怕与伴侣说,不但不理解;反倒加深了矛盾,或者对自己有看法 。
有的男人,容易抚平自己内心的创伤 。 而有的男人,自我调节能力就比较差 。
所以找些哥们一醉解千愁,放下心里的疑虑 。 喝些小酒,聊聊心事 。 回家就给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 心情,也就慢慢豁然开朗 。
不管恋人还是夫妻之间,都要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 。
理解包容对方的不容易,给对方时间和空间,彼此信任和接纳;两个人的感情和婚姻,才能长久,爱才可以永恒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