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知识|魅族怎么恢复出厂设置,魅族手机怎么强制恢复出厂设置


魅族手机忘记密码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方法/步骤
1/4分步阅读
1. 用手按着手机的电源键 , 使手机进行关机 , 手机页面出来以后 , 点击右边的按钮关机 。

查看剩余1张图
2/4
2. 点击关机后 , 又是选择点击关机 , 需要点击它 , 这个时候需要就是两手按着音量的上键和电源键不要放手 , 等待

查看剩余1张图
3/4
3. 下面就是等待时间的界面 , 这个时候就放开手 , 只需要静静的等待就可以了

4/4
4. 手机自己在运转 , 然后手机就进入emui界面 , 以下页面可以看到恢复出厂设置的选项 , 这个时候点击一下就可以了【回答】

我的魅族手机锁屏了 , 【提问】

你好 , 按照上述方法操作噢【回答】

手机按关机键就是关不了机呢?【提问】

如果这样还处理不了送去保修吧【回答】
魅族怎么强制恢复出厂 三种方法 。
1、关机状态下恢复 , 按住音量上键+电源键 , 等出现一个对话框 , 点清除数据 , 手机重启就恢复了 。
2、开机状态下恢复:设置、关于手机、存储、清除数据(恢复出厂值) , 双勾 , 开始清除 。 手机重启就恢复了 。 在恢复之前 , 要开启数据同步哦 , 还有手机和电脑连接 , 用360等类似软件把手机重要的应用备份在电脑上 , 手机恢复出厂值之后 , 再恢复到手机上就行了 。

3、到魅族官方网站下载你手机版本型号相对应的固件包 , 固件包也有很多版本 , 其中版本号最低的就是你手机出厂值时的固件包 , 你下这个重新刷机也会到了出厂值 。


魅族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步骤 在手机
设置-->关于手机-->存储-->恢复出厂设置(旧版本的系统此项显示为“清除手机数据”)-->勾选“还原系统”/“格式化存储盘” , 点击开始恢复(开始清除) 。
一、还原系统
(旧版本的系统此项显示为“清除用户数据及应用”):
此操作会把手机上如便笺、邮件、联系人、信息、应用等数据清除掉(不包括存储盘里的文件 , 如音乐或照片等) 。
此项与进入升级界面时勾选清除用户数据的作用一致 。
二、格式化存储盘:
此操作会清除掉用户存在手机的音乐、照片、视频等文件(以存储盘方式连接电脑时可用看到的内容) , 但不会清除手机的联系人、短信、应用等资料 。
三、如两项都勾选操作 , 则是将手机里所有数据全部清除 , 恢复出厂设置 。
(还原系统与格式化存储盘 , 也不会改变手机系统版本的)
魅族恢复出厂设置在哪里设置 以魅族 16s手机为例
操作步骤
1、开始 , 先在手机的桌面上找到应用程序“设置” , 点击进入新界面 。
2、然后 , 进入到设置操作界面后 , 找到“存储和备份”选项 , 点击打开 。
3、进入到存储和备份操作界面后 , 找到“恢复出厂设置”选项 , 点击打开 。
4、然后全部选中 , 点击底下的“开始重置”即可 。

魅族flyme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1.  同时按住开机键、home键、向上音量键 。
2.  手机振动后 , 放开开机键 。
3.  出现如下界面 , 再同时放开home键和音量键 。
4.  用向下音量键调节高光区移动到“ factory reset” 这一选项上 。
5.  按开机键选中 。
6.  用向下音量键调节高光区选择“Delete all user data”选项 。
7.  按开机键选中 。
【手机知识|魅族怎么恢复出厂设置,魅族手机怎么强制恢复出厂设置】8.  手机开始强制恢复出厂设置 , 重置完成 。

魅族手机怎么强制恢复出厂设置 你好楼主 , 你的魅族手机有没有登录魅族账号呢?如果没有登录魅族账号 , 建议你通过指纹进入手机然后在手机中登录魅族云账户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