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g锁定败者组四强:我们都是兄弟队,我们碰硬实力就行了

#2022K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三轮第二日比赛结束!#XYG锁定四强#
恭喜@XYG电子竞技俱乐部晋级#2022K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半决赛!他们将在4月29日迎战佛山GK, 争夺进入败者组决赛的资格!
西安WE遗憾止步败者组第三轮, 我们夏季赛见!
XYG太励志了, 从全国大赛打到K甲, 如果说当时进KPL是运气好, 现在4强就是真的强 。
xyg锁定败者组四强:我们都是兄弟队,我们碰硬实力就行了
本来险些差点2:2, 但是弟弟们太浪了, 家被超级兵推了 。 所以就成了被3:1了, 然后在3:1情况情况下顶着自己因浪作的孽将功折罪逆风翻盘, 畅快淋漓地扳平比分进入巅峰对决, 在巅峰对决获胜, 秀豆太强了, 风君的BP也很好, 最终成功逆转局势, 小妖怪们现在一定爽到飞起 。
xyg锁定败者组四强:我们都是兄弟队,我们碰硬实力就行了
当看到第四局里WE的超级兵推掉了XYG水晶的那一刻, 我以为XYG彻底凉凉了呢!真是没想到, 手握两个赛点的WE能让XYG追平!巅峰对决中, 两队更是罕见的选出了镜像阵容, 最终被XYG逆袭拿下比赛!
今天1比3的时候我是真不敢看了, 还是被超级兵偷家, 我自己绝望了, 没想到连续三局觉醒了直接碾压, 真不可思议 。
打了半个月, 结果四强, 还是胜者组那四个, 败者组还是陪跑, 说到底的话, 谁要是胜者组进决赛, 输给败者组穿上来的队伍, 感觉比总决赛零封一样丢人吧 。
看选手的状态吧, 赛场总会有各种意想不到的结果, 我们期待胜者组稳定发挥同时也会被败者组的一些精彩操作所惊艳, 败者组的不一定是败者, 这也正是比赛的魅力所在呀 。
【xyg锁定败者组四强:我们都是兄弟队,我们碰硬实力就行了】
xyg锁定败者组四强:我们都是兄弟队,我们碰硬实力就行了
XYG赛后采访灵梦:
压力全发泄出去了, 很爽;
教练在上面偷偷地哭了(现在不是偷偷了, 我们都知道了);
这赛季队伍有波动, 经历的困难也变多了;
一开始是有点紧张的, 后来仙哥发消息过来说今天放松打就好了;
看到消息立马就好了, 传话的小伙伴说, 仙哥说你们今天放送打就能赢;
我看他们一直试探, 但没有探我这个草, 我就感觉可能有机会;
对面没啥出魔抗的, 我又不是打前排的, 我就出了个巫术法杖;
酷偕说自信, 我自信这把花木兰 。
我们都是兄弟队, 我们碰硬实力就行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