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追处女座,处座女会和追求者聊天嘛


怎么追处女座女生? 处女座的人爱干净这是大家熟知的, 所以对于他们来说非常挑剔, 他们喜欢对方爱干净, 一点也不邋遢 。 他们喜欢有才华的、情商高、有气质的、能够适度陪伴的人 。
具备这些条件的话你就放手去追吧, 成功机率大增 。 相反如果你对自己没有把握那就只有先改变自己了, 首先得给自己邋遢的外表变得干净, 然后就是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最重要的要懂得关心他们 。
1、他们喜欢颜值好的, 有才华、情商高的人 。
多数处女座的人都特别爱干净, 他们看不惯生活邋遢的人, 个人外表不干净的人 。 他们喜欢的人需要颜值较好、具备一定的才华、还需要情商高的人 。 所以看得出他们对对方的要求还是很高的 。 当然如果你具备较好的才华再加上平时注重外表的清理, 他们还是会考虑的, 毕竟颜值不能当饭吃, 有才能的人才是他们喜欢的 。
2、气质是一个人内在的美, 这个不是与生俱来的, 需要在后天自己努力和培养而成的 。
处女座的女孩喜欢浪漫的爱情 。 你不必有很好的外表, 但内心一定要美 。 懂得创造浪漫的环境 。 比如独处时能给相处的环境添加一些浪漫的小色彩, 保证干净整洁的环境下能给人一些相像的空间 。 展示自己美好的厨艺, 你的成功机率又进了一步 。 在以人相处时, 能谈吐得当, 就能给双子座的人一个好的映像 。
3、处女座的人害怕孤独, 所以需要有人能经常陪伴 。
陪伴能让他们对你产生依恋感 。 如果他们需要你陪伴的时候, 你借口走开的话, 他们的内心是很反感你的, 你的机会就到此结束了 。 我就记得我的一个朋友, 喜欢一个处女座女孩, 有一天处女座女孩需要他陪伴时, 他却借口工作忙拒绝了 。 而后这个女孩打电话给一个不太喜欢的人, 那个人马上去陪伴她了, 最后两人结婚生子 。 所以多找些时间去陪陪处女座的人吧 。
当然处女座也被称为旺夫的星座, 如果你条件还可以就赶紧追吧 。

怎么追处女座男生? 我发此日志是告诫自己!顺道尽点良心给我QQ的里的朋友~永远别和处女座恋爱!因为它们不仅龟毛、挑剔、洁癖, 更在于要获得他们的认可, 实在漫长而艰辛!而在这过程中, 你稍有不是, 你的所有付出都将付诸东流!!!因此它们也是最绝情、最不近人情的动物!

它绝不参与的是:突然而然的亲密, 和毫无益处的胶着 。

处女座要求的是: 井然有序、循序渐进的好意, 谢绝热病一样的, 忽而发作、忽而冷却的情谊 。

处女座从不考验别人, 因为知道没有人经得住考验, 但是处女座人经受得起任何考验, 如果那人执意要扭转他的本性, 如果那人用尽方法来试探他是不是处女座……

一旦被处女座发现你的不能持之以恒, 不论是主观上变节 还是客观上条件不备, 甚或是主观上虽勉力而为, 然而先天资质上有所难及, 软弱、动摇、缺乏信念, 处女座都会迅速的, 比你更迅速的不再持之 。 (妄想获得他们的忠诚~太难!还一定有肉包子打狗, 有去无回的风险!太狠~太伤!)

不要试验处女座的耐心, 处女座对好的、优的、良善的、正确的事物有恒久耐心(这是她们唯一的好…但世上谁又能做饭他们的要求??我想能做到的属于传说了…), 对愚蠢的、错的、谬的、恶意的、总最快失去耐心 。 (可怕吧?!!他觉得如此, 你就玩完了…在这点上他们绝对比婊子还无情!比戏子还无义!!或许, 你有觉得还有很多办法去引导它们…呵呵, 往下看吧!)
激将法用于处女座, 无疑是最冒险的, 因为处女座讨厌任何勾心斗角, 别告诉处女座, 激将法不是游戏是真诚, 不管你出于何种动机与心理, 欲擒故纵也好 赌气争锋也罢, 这种努力要在人际情感交换上扳回一局的、生怕亏损的计算心理, 处女座都第一时间洞察、并反感、不再原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