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肌粉哪个牌子效果好,增肌粉哪个牌子含量最高


哪个牌子的增肌粉效果好说白了肌肉就是蛋白质, 想要健康增长肌肉, 就是通过高强度锻炼, 并且补充充足的蛋白质 。 蛋白粉、鸡蛋、瘦肉、豆类都是很好的蛋白质来源 。 不用再添加其他什么东西了 。
适合健身的增肌粉是哪种好点?打开大型购物网站, 搜索“健肌粉”, 一般它的推荐就是著名品牌(排前几位、或在搜索结果上方) 。
另外, 不要过分看重牌子, 一是要看它的标识是否规范、认证是否齐全 。 二是要看成分表 。 健肌粉也要功能区别的, 适应于不同训练阶段, 这个一下说不清楚 。 但可以关注蛋白质含量, 若无特别需要, 健身者一般偏好含量高的 。
健身的时候听说吃健肌粉什么的能增肌, 问一下健肌粉哪个牌子好?想买个人觉得国外牌子要更好一点,市场会更加成熟, 所以可以考虑进口的 。 像美国的MHP这个牌子就比较适合中国人的体质, ON和肌肉科技也是比较出名的牌子, 但是, 相对来说一个比较贵, 一个并不是适合我们中国人 。 至于现在市场上也是鱼目混杂, 各种冒牌假货也是横行, 所以擦亮眼睛选好店铺也比较重要, 我比较信任pqfitness 。
健肌粉什么牌子好朋友你好!下面我来为你回答: 要买增肌粉, 查了一些资料, 和有相同问题的朋友分享下 。

首先, 是需不需要吃增肌粉 。
我训练多半年时间, 动作尽力标准到位, 强度和时间都严格遵循计划, 现在认为自己肌肉增长的最大困难就是营养(偏瘦体型, 吸收不好) 。 算了一下, 对于我这个初学者每天需要摄入的蛋白和碳水化合物转换为食物是难以承受的, 想想天天要把鸡肉牛肉作为工作塞在胃里, 是件难过的事情 。
所以, 我需要增肌粉的帮助 。

第二, 是选择增肌粉还是蛋白粉 。
前段时间买了一桶蛋白粉, 本想买增肌粉, 在卖家的极力劝说下(效果、性价比等多方位劝说)改变了主意 。 买回来发现蛋白粉并不适合我 。 碳水和蛋白粉的比例自己很难拿捏, 并且直接的纯蛋白让胃不好适应 。 初学者很需要一些成绩鼓励自己, 这时候傻瓜像机式的增肌粉才应该是我的选择 。
如果说增肌粉是只适合初学者的, 中高级训练者眼里只有蛋白粉和其它补剂的话, 那么, 初学者也应该是只适合用增肌粉的 。 当然如果银子不多还是买蛋白粉配米饭馒头合适些 。

再说说价格 。
现在有了淘宝这个东西, 价格很透明, 相同的商品选择一个好评率高又价格公道的卖家购买就可以了 。
不同品牌的买便宜的还是贵的?在我的经济能力内, 我选择口碑好性价比高的产品 。 入口的东西, 我绝不买最便宜的品牌 。

最后, 选哪个品牌?
面对五花八门的品牌, 不可能每种都买来试试, 这时候从健美大哥们那里听取建议是最好的办法(不要听商家的, 他们大部分人在乎的是哪种利润高) 。
越查资料, 越发现服用增肌粉也不是想象中简单的事, 网上看到了某品牌增肌粉的的勺子简直是一个大碗, 每天2-4勺, 味道评价也不好, 怎么样, 你是不是又有点反胃的感觉?所以增肌粉味道很重要 。
逛了几家健美论坛, 筛选出EAS, 宝莱二代, ISS钜阵, BSN, CytoSport 等几个品牌 。 BSN是很多健美大哥认为口味最好的(BODYBUILDING.COM评选出的2007年全美最佳增肌粉奖?), 宝莱二代是很多大虾认为效果很明显的 。
小弟决定, 不再雾里看花左摇右摆了, 这次购买BSN, 喝完后购买宝莱, 估计都买5磅重的5个月左右也喝完了 。 然后选择一种作为我初级阶段的补剂伴侣 。

希望我的回答令你满意!(本回答个性拥有, 请勿复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