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短暂,以后的日子,懂得珍惜光阴,珍惜生命


人生短暂,以后的日子,懂得珍惜光阴,珍惜生命
人生几度风雨 , 几度春秋 , 岁月斑驳 , 流年沧桑 , 颠沛流离中谁也难过 , 累过 , 苦过 , 笑过 。
岁月变迁 , 几经流年 , 那些熬过来的艰苦日子 , 已渐渐走远 , 成为昨天 。 人生短暂 , 以后的日子 , 懂得珍惜光阴 , 珍惜生命 。 阴雨绵绵 , 霾气漫漫的日子里 , 让心里充满阳光 , 灿烂每一份心情 。
有人说:生活就是一种积累 , 你储存的阳光和温暖越多 , 你的生活就会越明媚、斑斓 。
心中有爱 , 眼中有美 , 做一个有趣的人 , 内心有暖阳 , 阳光无处不在 , 到处斑斓 , 放光彩 。 生活在缓缓地流淌中也自然滋生出了几分诗意和美好 。
刘心武说:“在色彩斑斓的现代生活中 , 我们一定要记住一个真理 , 那就是活得简单 , 才能获得心灵的自由 。 ”
人生短暂,以后的日子,懂得珍惜光阴,珍惜生命
做一个简单的人 , 不沉溺幻想 , 不庸人自扰 , 不浪费时间 , 不沉迷过去 , 不恐惧未来 。 趁阳光正好 , 趁现在还年轻 , 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 任心儿自由飞翔 , 去追逐你想追逐的梦想 。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 , 要做一个简单的人 , 以简单的心境享受生命中的阳光与温暖 , 以从容的心态对待生活中的所有 。 让微笑摇曳出彼岸的春天 , 让幸福像花儿一样开放 , 让平淡的时光在指尖留香 , 绽放光彩 , 镌刻出生命的美丽 。
人活着 , 其实就是一种心态 。 你若觉得快乐 , 幸福无处不在;你为自己悲鸣 , 世界必将灰暗;你若心里充满阳光 , 明媚随处安放;你若简单随和 , 人生平顺清澈 。
人生短暂,以后的日子,懂得珍惜光阴,珍惜生命
走在时光的路上 , 做个内心向阳的人 , 怀揣一颗明媚的心 , 从此 , 不再忧伤 , 不再急躁 , 慢慢积累成长经验 , 积聚力量 , 坚强向上 , 靠近阳光 。 让一颗简单而充满阳光的心愉快的徜徉 。
素年几时 , 简单生活 , 不追逐名利权位 , 端坐于季节的末梢 , 静听风吟 , 坐观叶落 , 在喧嚣、嘈杂中 , 守一颗云水禅心 , 于生活中珍藏一片阳光 , 寻求一份安暖 。
半生已过 , 经历了太多辛酸与坎坷 。 终看清:心若阳光 , 生活才能斑斓;人若简单 , 人生才能清澈 。 不求所有的日子都泛着光 , 只愿每一天都承载着健康 , 浸润着温暖 , 放飞着希望 , 一切越来越顺意安好!
【人生短暂,以后的日子,懂得珍惜光阴,珍惜生命】
人生短暂,以后的日子,懂得珍惜光阴,珍惜生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