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到期换证流程

身份证到期换证流程需要本人去, 身份证到期后换证的具体规定可以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第十二条的规定办理, 公民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 公安机关应当按照规定及时予以办理 。

身份证到期换证流程

文章插图
公安机关应当自公民提交《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之日起六十日内发放居民身份证;交通不便的地区, 办理时间可以适当延长, 但延长的时间不得超过三十日 。 公民在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 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 可以申请领取临时居民身份证, 公安机关应当按照规定及时予以办理 。
 
【身份证到期换证流程】电子身份证在微信哪里身份证哪面是正面入党流程时间及步骤小学生转学需要什么手续流程迁移户口需要什么流程和证件2021年如何网上补办身份证著作权登记流程是什么户口迁移手续流程身份证过期怎么补办需要什么资料身份证丢了可以在异地补办需要什么证明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