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多大开始训练,狗狗多大可以训练指令


小狗几个月开始训练定点大小便狗狗在3~8周大的时候,自己可以开始独立大小便 。
【狗多大开始训练,狗狗多大可以训练指令】如果在这个关键时期,主人没有对狗狗进行正确的训练和引导,狗狗很可能会出现随地大小便的情况 。 还有种情况是狗狗错误的理解了自己在家庭中的地位 。
如果狗狗以为自己是家里的领导者,它需要为它所在的群体负责,那么它很可能会出现焦虑、紧张的状况 。 以至于随地大小便,甚至腹泻 。
如果在这个时候,主人对狗狗加以指责批评或者反应过激,那么狗狗的大小便失常状况会更加恶化,情况会更加糟糕 。
扩展资料:狗狗的排泄系统在2-3个月才能发育较成熟,在那之前,狗狗是不能憋尿的 。 所以很小的幼犬会感到尿意就尿,直到发展为排便之前会旋转找地方 。
在早晨和狗狗喂食期间一定要注意狗狗是否有想要大小便的迹象,比如,狗狗不停的转圈,四处闻来闻去等 。 当你看到这种情况之后,应立即把狗狗带到指定的大小便地点 。

由于幼犬的发育情况不同,达到这个阶段的时期也不同 。 对于三个月内的幼犬,需要给以足够的耐心 。
参考资料来源:
狗狗多大就可以训练了?怎么训呢?1:小狗两个月大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训练了,小狗学会定点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几天里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 。 期间要注意狗狗排泄后及时清理干净,并且喷洒祛味消毒液 。 定点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家里的卫生间或阳台,有人用宠物店买的狗厕所 。 最开始的时候可以用报纸或者尿不湿沾一点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后放在固定的地点,小狗会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 。 如果他不会找,你就要注意观察 。 小狗在方便前总会有一些固定的动作,比如低着头在一个小范围里反复闻,来回走,转圈等等,一发现这种动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点让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后夸夸他,让他知道他做对了 。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应该是比较有规律的,吃完了饭,或者睡醒了觉,都会想去方便的,注意观察这个规律也会帮助你知道小狗什么时候会想方便了 。 反复几次,他就会学会了 。

2:训练尿尿 在它饭后喝水后15到30分钟内要盯住了 。 只要开始到处闻,就马上抱到指定地点,并且留一点让它下次闻到味道 。 如果没看住尿错了地方,就拍打鼻子示意 。 下次自己找对了要奖励 。 在尿错的地方用专用祛味消毒液, 。 千万别用洗涤剂了,那里的成分会更刺激尿味的,只是人闻不到罢了 。 这样的坚持一周左右会有效,白天最好一直陪着它养成习惯,下午或旁晚多让它玩玩,累了晚上就不闹也不起夜了 。
狗狗大概从多大开始训练上厕所?你好,很荣幸能为您解答 。
小狗几个月开始训练定点大小便 。
一般狗狗的哺乳期为45天到60天,而狗狗的乳牙一般在60日龄长齐 。 也就是说,狗狗通常在60日龄左右可以开始喂食幼犬的狗粮 。 这也就是导致狗狗在60日龄以后会出现明显的大便增多表现 。 所以主人最好从两个月龄的时候就开始训练狗狗的大小便 。
给狗狗训练大小便的时候,主人一定要有耐心,一方面幼年时期的狗狗注意力多数都不集中,对主人的指令不能够很好地听从,并且做出来 。 所以主人要有耐心,多给予训练,加强狗狗的印象,狗狗做对了要及时的表扬,做错了也不要随意的惩罚 。 另一方面,主人有时也可以配合使用一些诱便和诱尿剂,更利于对狗狗大小便的训练 。

一般情况下,狗狗45日龄左右就可以开始训练 。 小狗吃完食物一般会在45分钟左右排泄,狗狗要排泄之前会不停的嗅并且转圈,主人可以喂完狗狗后把狗狗圈在一个地方直到它排泄完之后再放出来 。 或者是在狗狗出现下蹲、不停打转就及时把它放到准备好的尿垫上 。 同时也可以在尿垫上沾点狗狗的尿液或者是人工引导剂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