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手抄报简单字少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 , 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 安阳市第一实验小学三、四、五年级各中队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传人”手抄报活动 。 各中队的手抄报内容丰富多彩 , 有的介绍雷锋的生平 , 有的宣传雷锋的感人事迹 , 有的再现雷锋日记 , 有的收集雷锋名言录 。 通过活动 , 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雷锋 , 激发了学习雷锋的热情 , 形成了浓厚的学雷锋的氛围 , 同时也树立了学雷锋“从自身做起 , 从小事做起 , 从现在做起”的意识 。
每年的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活动日 , 虽然疫情还没有结束 , 但是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儿童 , 我们更应该在这一特殊时期 , 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去宣传学习“雷锋”精神 。

学雷锋手抄报简单字少

文章插图
肥东经济开发区中心学校大队部号召全体同学 , 通过看一部关于雷锋的电影 , 读一篇关于雷锋的故事 , 写写读后感 , 画一幅画 , 办一份手抄报 , 写一幅书法作品等形式 , 理解“雷锋”精神 , 学习“雷锋”精神 , 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 “从小学先锋 , 长大做先锋” 。
据悉 , 倡议发起后 , 各班级积极响应 , 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 。 有的班级观看了关于雷锋的电影 , 观看时热泪盈眶 , 队员们都表示自己被雷锋那种无私的奉献精神所打动 , 从而让他们以榜样为力量 , 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高年级的队员们在观看之后还能将自己的感受转化为文字 , 在《观后感》中抒发真情 , 坚定了从小立志 , 将来长大要成为像雷锋叔叔那样无私奉献的人 , 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爱书法的同学们拿起自己的笔书写了一幅幅“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作品 , 看着那苍劲有力的笔锋 , 端正工整的字迹 , 就能看出他们写字时的认真和向雷锋学习的决心! 更多的同学采取的是画画和手抄报的方式来宣传和学习“雷锋”精神 , 他们笔下的雷锋活灵活现 , 画中的故事真挚感人 , 传播的知识丰富多彩 , 让老师们刮目相看!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 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有利于引导广大少先队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 希望队员们会在平时的生活中不断践行 , 做像雷锋叔叔那样的人!
【学雷锋手抄报简单字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雷锋是哪里人下面哪句话是雷锋说的雷锋事迹简介关于雷锋的事迹雷锋的英雄事迹雷锋的事迹雷锋英雄事迹雷锋事迹材料雷锋事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