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知识|苹果6权限设置在哪里,苹果6s应用权限怎么设置在哪里


苹果6设置里面的权限设置在哪里材料/工具:苹果6
1、打开苹果手机进入主页面,点击主页面的设置按钮
2、在设置也买那中找到“隐私”点击进入
3、在隐私中找到“麦克风”,我们以一起作业”没有录音权限为例
4、在麦克风中找到“一起作业”
5、向右滑动一起作业的白色按钮变为绿色,即成功打开了录音权限,可以去做跟读作业了
苹果手机权限管理在哪里找工具:苹果7
【手机知识|苹果6权限设置在哪里,苹果6s应用权限怎么设置在哪里】1、打开手机的菜单界面,点击设置的图标 。
2、然后打开设置的页面,然后找到隐私的选项进入 。
3、然后在隐私的页面里面,有很多的应用,如果设置权限,可以点击随便的应用进入 。
4、然后里面就是,通讯录的权限可以在哪些的应用打开,想要打开就是打开后面的开关即可,就是这样设置即可 。
苹果6得录音权限在哪里打开一般手机下载的软件在首次登录的时候会让你设置权限,随后可以在设置里面最下方有各种你下载的软件,点开之后就可以看到各种权限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