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痣掉痂后有个红坑多久才好,点痣后的红坑会长好吗


点痣掉痂后有个红坑是不是越大恢复越慢 点痣掉痂后会留下一个很浅的淡红色的坑 , 这个坑一般自然恢复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时间不等 , 在这个期间需要进行严格的防晒 , 避免晒太阳以后形成色素沉着斑 。 只要注意这些情况 , 一般情况下点痣以后的斑痕并不明显 , 不用特意的去涂抹一些产品 。
扩展资料

去痣注意事项
1、点痣前:大部分的痣都是可以祛除的 , 如果去除不当 , 痣会变成明显的疤痕 。 去痣的时候还要注意眼皮与鼻子等关键部位的痣 。 眼皮较难缝起来 , 鼻子的痣较难补 , 必须要植皮或做皮瓣转移 。
2、切除痣之前 , 都不能抹任何保养或化妆品 , 这些手术都需要麻醉 , 激光术后要切实做好防晒 , 在伤口结痂脱落前好好遵照医嘱涂抹抗生素药膏或贴人工皮 , 就可以确保最好效果 。 切除手术在拆线后要贴美容贴布3~6个月 。
3、点痣后:点痣、斑后治疗区域一星期尽可能保持干燥 , 清洗或者碰水后尽快用干净毛巾轻轻吸干 。 点痣、斑治疗后应避免治疗处的日晒以免造成晒伤 , 导致色素沉淀 , 尤其结痂脱落后的20天时间内 , 尤其要注意防晒 。
【点痣掉痂后有个红坑多久才好,点痣后的红坑会长好吗】4、饮食须注意尽量少吃酸味食物辛辣、海鲜、牛羊肉等食物 。 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 , 还可以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 , 按照用药说明服用 。

激光去痣掉痂后 , 有个很红很红的坑 。 详细如下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用维生素C涂抹法 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 , 可以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疤痕上来美白疤痕 , 使之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 。
激光点痣痂掉后是红色的小坑 , 什么时候能长好? 不一定看个人体质和肤质!吃清淡点的食物 , 最好不要吃酱油和重口味的菜会影响恢复和产生色素沉淀 , 大概一个月左右能好
点完痣自然掉痂后都有小红坑吗?用什么会恢复的快些?大概多长时间完全好? 点痣后一星期痂掉 , 之后红色的小坑会慢慢恢复 , 如果你是疤痕体质 , 那就会留下伤疤 , 如果不是 , 大概一两个月之后疤痕就会完全消失 。
我点痣点了两个星期了 , 那个小红坑一点都不明显 , 不仔细看就看不出来 , 可能因为本身不是特别白 , 而且我也不是疤痕体质 , 估计我的一个月就可以消失了
点痣掉痂后有个红坑,已经过了大半个月了还在,怎么办? 我前两个礼拜也才刚去激光点痣了 , 医生是跟我保证不会留坑坑 。 可是我看绝对的希望不大 。
现在我的痂都掉了 , 剩下几个红红的小坑 。 小的不太看得出来 , 大的 , 哎~~
刚开始一个礼拜 , 不能碰水 , 也不能吃辣的、酱油、醋、有色素的一类 , 也不要吃海鲜和发物 。
医院应该会给你配金霉素眼膏等一类防止发炎的 , 我点的医院还配了修复肽 , 比外头贵了三倍 , 太黑了!不过我看很多人一般就一支那种药膏就够了 。
点完痣不要洗脸 , 就用湿毛巾在没点的地方擦擦 , 还有一定要注意防晒 , 之后工作做得好是很重要的 。
十天之内都不要用化妆品之类的 。 还有快掉痂的时候会有些痒 , 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去抠它 , 等它自己掉 。 、

推荐阅读